My Kids 復活節親子嘉年華

31-03-2018
一連兩日連場精彩表演,包括芭蕾舞團、兒童合唱團、管弦樂團 、兒童k-pop舞團、 魔術表演等等,歡愉氣氛,共慶復活佳節。
SENS Star Kids Contest 2017

16-07-2017
決賽完滿結束,感謝主辦單位邀請,每位小朋友在家長及現場觀眾落力打氣的氣氛之下,各個組別的小模特兒都使出渾身解數,盡展潛能去角逐獎項。一眾評判包括家燕媽媽(薜家燕)、靚媽周家蔚、人氣排舞師麥秋成、SENS Studio總經理Mr.Alex Wu、傲騏媒體戴毅恒先生及中國香港乒乓球學院總經理Mr.Philip Ng,大會更特別邀請Lulu姐姐(蓋世寶)擔任主持。恭喜一眾獲獎的小模特兒,亦感激所有參加者及家長全情投入,Good Show!
2016香港國際青年音樂

21-10-2016
香港國際青年音樂節,先來太極帶起觀眾情緒,有黑豹,唐朝,張楚,方大同等坐陣,最後李克勤壓軸唱出紅日,全晚氣氛高漲,大家都不懼「海馬」來臨,齊集紅館,向搖滾致敬。自新華社亞太日報在2013年5月4日主辦首屆“五四青年音樂節",並得到香港特區政府、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公室等機構大力支持,該活動取得了完滿成功,赢得社會各界高度讚賞,同時搭建了亞洲青年文化一個互動平臺。
瞬間變成舞台Super Star 2016

20-08-2016
小公主舞蹈學院在過去的暑假推出限定的舞蹈課程,參與的小朋友只是完成四堂課,便可轉眼成為舞台的Super Star!在八月表演當天,精英學員穿上色彩繽紛的舞衣,化好妝,就信心十足地走上舞台。到幾歲的小朋友已可把舞步流暢地跳出,年紀小小就能踏上舞台,相信他們將來的舞藝一定相當超卓!
渣打藝趣嘉年華-猩之母珍古德

12-11-2016
國際知名保育專家珍古德博士親臨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舉行的「渣打藝趣嘉年華2016」,主持了當日「壓軸巡遊」起步禮及公開演說。今年82歲的珍古德博士長期致力於黑猩猩的野外研究,1977年成立國際珍古德協會,積極到世界各地傳播保育觀念、落實保育計劃,以及推動環境教育。為此,大會特別將「壓軸巡遊」五幕之一「動植物大觀園」獻上,聯同百多位本地藝術家及學生作品,向珍古德博士致敬。來自國際珍古德(香港)協會的青年同場在「根與芽」的攤位分享對大自然保育的經驗,希望提升大眾對世界、環境、社區及動物的關注。珍古德博士亦會於同日下午舉行了簽書會。
2016狗狗鎮嘉年華

29.30-10-2016
《狗狗鎮嘉年華》概念源於歐洲,以生活品味、假日優閒、生動有趣的方式達到人狗互動。香港有很多愛狗之士,但缺乏一個能讓人狗盡情享樂的地方;我們希望能提供一個既安全舒適,又充滿樂趣的地方,讓各位狗主享受與愛犬互動的樂趣。這次是第二次在D2商場舉辦,入場人數比首屆踴躍受歡迎。
2015-2016其他各類型展覽

創業家協會就職典禮

12-10-2016
創業家協會首屆理事會就職典禮已於去年10月12日隆重舉行,當日承蒙各政界、商界及貴賓出席敬賀及見證協會成立,及支持協會致力為創業人士開拓良好營商環境,提升業績,透過不同類型活動,誠邀各行業的精英領袖,分享資訊及成功創業心得,以及鼓勵青年人創業,成就創業非凡夢,打造新一代傳奇!
大大與小妹簽名會

18-07-2016
以漫畫方式、利用簡單線條和可愛畫風,紀錄日常生活點滴的大大與小妹在《LIFE & beauty》留下筆跡,與粉絲相聚。
JUOMA小記者計劃

16-10-2016
《LIFE & beauty》全力支持 "JUOMA" 小記者計劃,已開始接受大學生報名,學生作品有機會在雜誌刊登,成為香港媒體一份子。
思銳慈善兒童繪畫比賽頒獎典禮

15-09-2014
由思銳慈善基金主辦的「思銳慈善兒童繪畫比賽頒獎典禮」終於圓滿結束,非常榮幸邀請到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太平紳士及無線電視主播林子博先生為活動擔任頒獎嘉賓,頒發獎項予得獎者,鼓勵小朋友發揮藝術創意,積極參與慈善活動。